夢貘

夢に溺れる

七月-烦躁感

*描写多注意

*听歌听着就想写了

别问水手服,问就是我的性癖[?]

在大冬天描写夏天我也写不出啥艹





夏风带着温热的风从窗扑向风铃。

池塘边细长的柳枝袅袅的摆动着。

即使用手遮蔽太阳,可日光却依然能从指的间隙中刺痛双眼。

云的奶白在湖的蓝里泅散,放学后的女子高中生们聚在一起畅谈八卦。 天空蓝与女高中生藏蓝的制服裙结合在一起,洋溢着青春与夏日气息。


[因为去便利店的时候突然想喝奶茶,所以就去最近的一家「鹿角巷」了。]

[誒-我不喜欢喝珍珠的啊……]别扭的接过了奶茶,里面的黑糖珍珠实在是太甜腻了。

夏天的闷热使人感到烦躁。

阿张着嘴盘坐在电扇前,耳朵任性地耷拉下去,尾巴也因为燥热而懒得摇动。槐琥散散的走到阿的旁边,伸出手臂横趴在他的腿上。

[好热啊--]槐琥闭着眼懒洋洋的说道。

[热你还趴在我身上……]为表示不满而装出艰难呼吸的样子的阿。

太逊了……槐琥想着。午后的思绪随着热风飘散到个个有浮尘的角落。


纸飞机在飞了一段路程后会跌落,被重视的水手制服裙沉淀在蓝色的青空。夏日的蝉鸣停在了表针不动的时间。



[阿,所以我讨厌这样令人无济于事的夏天啊。]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