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貘

夢に溺れる

柠檬味注剂.

我爬过来交党费啰

这个cp真的冷到北极圈了害。

求求阿槐能再多一点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“槐琥姐,你最近是不是和博士走的太近了点啊?”阿在调配药剂的时候顺口说道。

“誒?有吗?”槐琥满不在意地回应。

没有吗?槐琥姐你真的有在好好听我说的话吗,每天帮博士整理麻烦事,替他管理建基的活你可真是干的漂亮啊。

阿撇头瞄了眼槐琥,那家伙正在专心背书,并没有理他的打算。

“话说,你那么地为博士献殷勤,学业跟不上怎么办呢。”像是在挑衅般地说。

槐琥猛烈地将书合上,冷冷的目光瞪着阿,认真地说到:“第一,我没有跟不上,因为我已经放假了;第二,我和博士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你是想你的那些坏事被我一五一十告诉老鲤么?”

“诶诶槐琥姐我说笑的蛤别太当真了,我怕你等会把我头踹飞耶。”表达歉意的动作,语气是玩味的。

唔……太不公平了。明明自己每天什么事都没有闲的很但槐琥就是不来找他。反而和博士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一些。只是在实验室里调配药剂的话,也很无聊啊。槐琥姐你和博士在一起聊的话题我也很有兴趣嘛。

脑子里的想法并没有尽显在脸上。

随着药剂的完成,阿的嘴角形成一个诡异的弧度,发出的笑声自然也是不堪入耳的。

博士今天很奇怪,为什么阿没有将那些奇怪的药剂带来给自己呢?

伴随着疑惑和好奇,他来到了阿的实验室,不惊不色的面对阿的怪笑。看到他手上的药剂问了一下。

“这个啊,会让人的情绪变得亢奋噢。”

“有一股柠檬味。”

“那它就是柠檬味注剂啰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97)